陌月

【宋声声】宋声声直播字幕23

*ooc致歉

*小短篇he!!!

*没有1-22,有空补!


@宋声声直播字幕组:

dbq各位亲爱的姐妹们我来晚了!!!

是声声2007.5.5的直播字幕

圈组织 @宋声声全国粉丝后援团 @宋声声线上直播屏录组 @宋声声线下应援总站 @宋声声官方资源站

以下直播内容


17:30

hello?看得见吗?听得清吗?

太久没直播了过来看看你们,最近怎么样啊?

嘶…谁给你们透露的消息?新专才刚开始做…(声声说得超小声但是我耳朵好我听见了!!!)

你们想听我唱歌?

(认真看弹幕的声声真的好帅啊)

哈哈哈,你们真的很喜欢I will be with you forever。

嗯,我也很喜欢。

(大概在找伴奏.jpg)

(声声唱歌ing真的太好听了w)

啊对了!这个点开播你们是不是都没吃饭啊?

都快去吃饭吧,我关摄像头了,给你们弹些轻音乐吧,开着直播吃饭。乖啊~(这个尾音太好听了)多吃点。

(黑屏………)

不嫌你们胖,我的姑娘们都漂亮,漂亮的人才听得懂我的歌。

听不懂啊?没关系啊,喜欢我的都是漂亮的小姑娘!

啧…你们再发弹幕我就下!播!了!都去吃饭!不许不吃!

真乖

(弹吉他ing)

(转战钢琴ing)

吃好了?唔…我?我还没吃呢,忙着写新专。

(开摄像头了!)

好好好,这首写完就去吃。

啊?想听啊?刚刚弹的就是啊(www声声骄傲脸太可爱了)

还没写完呢…快了快了…

(声声哼歌ing)

没听够啊…?那我再唱?

哈哈哈…好啦先吃饭,一会儿回来~拜拜~(声声飞吻.gif)哦你们不用一直守着的,这次没赶上也不要紧我过几天还会播的。真走啦~

好啦好啦回来啦!还有人吗!

说了不用一直守着的啊…

我嗓子还好,不是很疼,一会儿喝口水就行。

不用不用,上次演唱会元元给我送了好多润喉糖。

对呀,线上线下活跃的粉丝我都记得的。像元元,花花,云云……应援群群主依依,后援团团长阿q,线上线下站姐mini…嗯…有些可能不记得名字但是都认得脸的。

我的小姑娘们当然要记住啊。

想线下堵我?好呀来呀,我地址在………嘿!不能说不能说!

没事没事,总会见到的呀…嗯对了!我下一场演唱会在宏景,要过来看我啊!(声声笑容杀我)

啊…学生好好写作业吧!我看看啊…啊!还有一个月就要高考了是吗?啊这么快…好好复习,就最后一个月了,拼一拼!永川大学等你们啊!

我不是永川大学的学生,那种地方怎么可能要我…但是我经常在永川大学的路边唱歌。

对吧有人看到过的。

高三的小姑娘们加油加油!

嗯…不管怎么样,拼尽全力,不要后悔,也不要在意别人的眼光,在乎自己想法就好。只要自己不后悔,那别人的意见就去他妈的让他滚蛋!

那学生们好好复习,我就先下播了~新专要听哦!演唱会要来哦!

拜拜~

I will.be with you forever!

(声声比划了一个&然后下播了…)

(我再讲一句啊…没蹲到这次直播真的好遗憾啊…不过声声经常直播的下次蹲也行!)


评论(3)

热度(10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